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2-08|森林系貓貓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4C~17°C
森林系貓貓

貓貓:妳有在偷拍我!
奴才:我是在幫妳拍美照
貓貓:什麼美照
奴才:森林系貓貓🤣
貓貓:但你沒有對焦在我身上啊…
奴才:呃….


年假後第二天上班,嗯…有進入上班的狀態了,但還是想放假在家啊,這麼冷的天氣…
不過這週有些值得期待的事情,例如這個星期五公司要吃春酒~~~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抽獎!
偷偷的說…這是貓奴踏入職場後第一次參加尾牙春酒抽獎🤣
希望可以抽到大獎,應該要有新手運吧…那天出門前肯定要把貓貓抱好抱滿,一早就餵罐罐 哈哈哈

呃…啥表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