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1-18|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6C~17°C
硬要靠著頭的貓貓

貓貓:你今天為什麼晚回家!
奴才: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飯啊~
貓貓:那我呢?我的飯呢?
奴才:來了來了,馬上倒給你~
貓貓:看在你一回家就馬上幫我準備晚餐,晚上陪你睡覺
奴才:這幾天天氣冷你想一起蓋被子就承認吧!


今天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吃晚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日的確診數變多還是只是因為今天是平日,跑去平常需要排隊排很久的鼎泰豐,等了大約15分鐘就可以進去吃了,有點出乎意料XD
快過年了,想把手上的工作都趕一下進度,避免下週堆積太多需要壓線處理的工作,把工作進度都往前拉一點,這樣下週才可以提早過年(剩下身體進公司的那種概念XD)

新手機拍的照片好像特別清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