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1-13|貓貓:請遠離3C!!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3C~14°C
不准用!!

貓貓:你不准再用電腦!
貓奴:為什麼...我需要工作!!
貓貓:你需要陪我!
貓奴:那你趴在我腿上陪我工作
貓貓:不要!我要你陪我玩
貓奴:好啦好啦~先讓我把事情做完


真的是一個比一天冷啊,今天早上被鬧鐘叫醒後腦中一直浮現:今天休假吧!床那麼舒服,被子那麼溫暖,而且貓貓也一起窩在被子裡,別離開床了,休假吧!
跟床拉扯了一下子後,還是爬起來準備出門上班...
下班回到家吃完晚餐打算來打貓貓日記,但貓貓卻坐在電腦上堅持不離開,還伸爪子示意我不准用電腦... 陪貓貓玩了一下後才來寫今天的日記XD
在寫日記的同時,貓貓已經窩到被子裡幫我暖被了(這時候養貓的好處就浮現出來了!!!)

你可以陪我玩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