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1-11|天又變冷了

天氣:霾/ 氣溫 12C~13°C
冷屬我了....

貓貓:好冷好冷...
奴才:趕快縮到被子裡取暖~~
貓貓:我...我已經躲好了
奴才:毛這麼多還這麼怕冷喔
貓貓:你才毛最多啦!
奴才:好啦~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窩被子啊~


今天又突然變得好冷,這種天氣不就應該好好的跟貓貓一起窩在家互相取暖嗎XD
天冷時早上起床時,睜開眼睛就看到萱妮睡在一旁一起蓋著被子真的很令人融化~
雖然萱妮不會真的開口說話,但和她窩在一起時都會覺得他在跟我說話,尤其是在她睡覺時跟他講話,都會聽到他用敷衍的口氣說著不要吵,我要睡覺...
不說了不說了,今天也要早點休息,要來去跟貓貓一起躲在被子裡了~

好蘇胡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