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2-16|天氣冷,跟貓貓一起窩

天氣:小毛毛雨/ 氣溫 14C~18°C
聽說拍照不要看鏡頭比較唯美?

貓貓:欸欸奴才!來拍我!
奴才:怎麼突然?!
貓貓:你看你看,我新學會的,拍照不看鏡頭
奴才:痾...你去哪裡學來的啊?
貓貓:電視上阿!
奴才:你還是看鏡頭好了啦,我喜歡你圓圓的眼睛


貓貓明明就有給她一個專屬的懶骨頭,但她總是喜歡跟我搶我的,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懶骨頭比較大還是他喜歡跟我窩在一起取暖,冬天的時候他真的是一個超棒的移動式暖暖包,不過要是是夏天的話...那就像一顆移動的肉球,喔不是!我是說火球XD
時間過超快,又到了快樂的周末,這個假日有公投,但因為貓奴是計畫下周才返鄉,所以這次公投就pass沒有參與了,不管你是同意還是不同意,假日有空的人記得要去投票哦!

你為什麼都把我拍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