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15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6°C~33°C
瑜伽好累...累死貓貓我了

好久沒有曬太陽了~~
早上起來邊做瑜伽邊曬太陽(不是躺在瑜珈墊上就叫做瑜伽好嗎...
你別吵!我有在"伸展"好嗎!
(我看是伸懶腰吧....

做完瑜伽來休息一下

你以為我筋骨能這麼軟是因為什麼
當然是我有認真的在做瑜伽啊
(好哦...這我不得不承認,你根本水做的...那麼小的箱子你都能...進去
你別廢話了,快去上班吧~~


這週上班的時間感覺過得好快,已經過完一半了
然後我的心已經去過中秋了,上班時都在期待這週的連假XD
不過明後天還是得繼續會議地獄...感覺明後天的會議我可能只有身體坐在會議室吧
我的魂早已出遊~~

在想明天的貓貓日記要不要請個假...因為貓貓不在了...
我是要說...因為週末的連假,貓貓提前被接回家,才不用到時候跟我一起搭高鐵,不然愛講話的貓貓應該會在高鐵上碎念整路XD

我不想跟你分開!!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貓貓:是在演哪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