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22

天氣:小陣雨 / 氣溫 27°C~30°C

包裹包裹~是我的包裹嗎?
快把裡面沒用的東西來出來,給我箱子
嗯...這個大小...還行,躺起來滿舒服的
好了,快去把裡面那些沒用的東西整理整理吧!
(那舊的箱子我丟了哦?)
喵的咧! 不准!
小孩子才做選擇,這個我要,那個我也要!


每次有新的包裹時,貓貓那期待開箱的眼神,都覺得這包裹不是我的了
家裡到處都放了空紙箱,每次要拿去回收貓貓就會跑過來一直聞,一直蹭要被丟棄的箱子
然後我就很容易被妥協,捨不得把它丟掉
然後家裡就充滿了紙箱
或許哪天就用這些紙箱幫貓貓蓋一座城堡了
但我手很笨拙,不知道那天有多遙遠

一臉呆滯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