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辣椒小姐觉悟人生

辣椒树小姐终于开花结果了。之前被虫子咬,长得慢,还有点瘦小。但是它还是出人头地结出果子了。

朋友说像是有密码要告诉我

我原本以为要等它变红色才可以采(我以为我种的是红辣椒)呵呵,没想到,它就是青辣椒。昨天午餐特意煮了个捞面就是为了配着它一起吃。老公说辣椒小姐的威力真的不是盖的,以为青辣椒不辣,一大口咬下去才直到它的强劲。犹如有些人看起来柔柔弱弱,但是一旦碰头才知道对方的厉害。

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就是弯弯曲曲的,只有一个长得直直地,孩子们都称这些事”阿拉丁鞋子“🌶。朋友说它似乎有秘密要告诉我,等我解开密码而已。

反观倔强的番茄先生,先开花,长得也快,可是到现在一点结果的意思都没有 /(ㄒoㄒ)/~~人生就是如此,赢在前头的,未必能够先有成绩,输在后面的,也不一定会失败的。人生啊,就连辣椒小姐都明白了,番茄先生,争气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