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当群里的潜水员鸡婆时...

其实我在很多社交媒体里的群都是潜水的.因为不知道讲什么,也不记得为什么会被拉进群里.我从来都不说话,不po东西,就是安安静静地那种存在.我不单我没有退群,还"偷偷"地看每天在群里聊的话.

今天,我终于在群里"开声"了.因为前几天群里推了一本书,我找了几天,终于找到一个有信用的出版社有存货.这出版社我也认识了接近10年.他们也是很艰难地撑着,因为疫情不能办活动,没办法推广书本.很多书都没有卖出去.得知他们有存货,我就"鸡婆"把这消息传到"群里,问问有没有要买.没多久就有几个人说他们有兴趣,问我可以不可以帮忙他们买.当时我没想那么多,直接回问对方在哪里,如果我们在相同地区的话,可以省邮费.我们就这样一来一回大概4,5句.

几分钟后,有一个陌生的名字私讯我,"不好意思,我是XXX,XX群的委员.麻烦妳以后有什么私人话题就私讯对方好了,不要在群里po."

我愣了一下,我想这也不算是私人话题,既然有人推那本书,那我也可以分享哪里可以买到吧?

然后我问他是我妨碍到任何人了吗?

他回答:"没有."

我问他是我犯了"群"规吗?

他说:"没有."

我说那我需要删掉我刚刚po的link吗?我只是想分享哪里可以买到而已.我不是卖书的,没有要赚钱.

他说:"可以."

*&%^$#$@#%, 什么东西啦?可以什么啦?(╯▔皿▔)╯ 第一句"警告我的话就讲这么长,回答我的问题就两个字而已.在那之后他也没有再回复我了.

莫名其妙的人,我私讯了想要买书的人,告诉她们我不是代购,也没有要组团,他们可以自己去网站下单.他们还奇怪我为什么要解释,他们不觉得我在卖书,也没有觉得在群里不合适,好东西当然在群里分享啊. 对不对? ( ̄、 ̄)


想了一想,我可以因为不认识的人讲了一句话,我就那么的介意,我是不是回去当潜水员就好了?当群里的潜水员鸡婆时,只会让别人误会是别有用心. ╮(╯▽╰)╭唉,其实安安静静过日子也是很好的. (o´・ェ・`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