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玟君
傅玟君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不定期和大家分享商業經營的知識與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誰說小公司不能找金援?掌握2大重點尋找資金沒困難

早餐店現在經營的越來越好了,要計劃開第二家店了,但想說規模變大的,要成立公司會比較好管理,也可以報帳抵稅,但我發現開公司需要資金,小成本的店家真的比較困難,於是我找了一些有關於募資平台、跨境電商的資料,發現對找資金還蠻有用的,和大家分享~

ㄧ、Kickstarter 、Indiegogo

KickstarterIndiegogo 這樣的眾籌平台越來越受到企業家和小企業的歡迎。這些平台為企業提供了一種通過向公眾募集捐款來籌集資金的方式。

眾籌的優勢之一是它允許企業利用更多的潛在投資者。過去,企業通常必須依靠一小群富有的個人或風險資本家來提供大部分資金。

眾籌還為企業提供了一種衡量公眾對其產品或服務的興趣的方式。如果一家企業能夠在眾籌平台上成功籌集到資金,這很好地表明對他們所提供的產品有強烈的需求。

二、跨境電商

跨境電商是近年來另一個顯著增長的領域。這是指不同國家的企業和消費者之間的商品和服務的買賣。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希望從海外購買產品,這也推動了跨境電子商務的增長。這是因為許多消費者現在能夠在網上找到比在當地商店找到的更優惠的商品。

眾籌與跨境電商的結合為企業創造了新的機遇。通過使用這些平台,企業能夠接觸到更多的受眾,並從更廣泛的人群中募集資金。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家,未來我新的連鎖早餐店開幕也歡迎大家前來用餐喔!我會招待大家餐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