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玟君
傅玟君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不定期和大家分享商業經營的知識與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口碑行銷的益處~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一直都想幫店裡增加新的客源,上次跟大家聊到想要成為最強早餐店阿姨~之後陸續也有收到一些關於網路行銷的回饋,說想要提高早餐店的知名度,也不一定要自己成為網紅,也可以透過其他的網路行銷方式,來增加早餐店的曝光度,像是口碑行銷,可以透過消費者在網路上分享吃早餐的心得跟感受來建立良好的口碑,讓早餐店先在一般大眾的心裡留下良好的印象,先行培養潛在顧客,等到他們有天想要換一間早餐店來吃的時候,可能就會選擇我們家的早餐店~~為此,我先是詢問了身邊比較懂行銷的朋友,問問他們的意見,那他們是覺得說網路行銷是未來的趨勢,在網路上建立良好的口碑也愈來愈重要。那他們是滿推薦我可以去上網路行銷的課程來學習行銷的新方法~~如果說找行銷公司的話,也是可以啦,但是我個人的話,比較傾向自己來。他們跟我介紹口碑行銷的一些內容,到目前為止,聽他們講起來或是在網路上自己蒐資料感覺這個行銷方法好像還不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目前所知的內容~~口碑行銷對店家或企業的優點~~


口碑行銷之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評價」,評價能夠提供消費者在購買前對產品或服務的一種參考。現在這個網路時代,大家都依賴網路評價來進行消費選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Google Map留下評論的經驗或是參考上面的星星數來決定要吃哪間餐廳,還有些店家會請消費者留下五星評論來換取在消費時的優惠或是換小禮物,所以在網路上的一個好口碑可以擴大企業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從而促進銷售。如果好口碑能持續的製造,那將可以為企業創造良善的利益循環~~如果能在口碑行銷的過程中跟消費者有很良好的互動,像是消費者來詢問產品時,企業細心又有耐心地提供解說,也不欺騙消費者,長久下來可以累積消費者的信任~


那我前一陣子想要成為早餐界的知名網紅,這樣做可以為早餐店帶來話題,增加討論度,可以有內容讓我們的消費者討論,引起消費者的興趣,進而吸引消費者主動接觸我們的早餐店~那如果我自己太累,沒辦法自己當網紅,也可以找其他網紅來協助增加我們早餐的討論度~


網路一查,真的發現口碑行銷有很多的益處,不說了~~事不宜遲!!我要趕緊去報名網路行銷課程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