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最美的你

某個學校後門的你
魅力依舊的老少女

一年一年又一年

美美經過你身邊

都會駐足觀看

哪怕是你最頹廢的狀態

也想看你幾眼

如今

又是你獨自美麗的時候

看到每個經過的人把你的美拍進手機裏

我真為你感到驕傲

你比我幸福的多

我真是小氣

竟然羨慕你

希望你每一年都依舊少女

希望我們每一年都能相見

希望我們的希望都能如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