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幫小六生改的簡單散文—幻想中的黃

大棠

          幻想中的黃


   幻想中的秋是由黃色拼

   湊而來的。

 有米黃丶深黃丶土黃丶淺

   黃丶金黃⋯

秋的世界裏

陽光是黃色的

楓葉是黃色的,

馬路是黃色的,

就連地上的小石子也被土黃色的葉子覆蓋著,

這一刻,

我的心情也是暖黃色的。

我完全沈醉在秋黃帶給我的浪漫氛圍中,

生於南方的我

從未真正感受過北方的秋,

這是一場我不願醒來的美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