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ap

hihi

未命名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1/ 大陸整治飯圈,文滙報又蠢蠢欲動郁mirror,山雨欲來,令人十分緊張

2/ 還是何桂藍的政治觸覺最好,她由第一日就看到飯圈的動能,叫我們不要說師奶們是盲粉

3/ 不過我始終覺得何的論述有致命的缺陷,因為她是用已經民主化的南韓同泰國去比附落香港班盲粉。。。丫,不是。。。

4/ 不叫盲粉應該叫什麼呢?

5/ 愛的兵團?因為何桂藍說,她們的動能來自”愛“

6/ 我想起梅姐的愛將:該我的愛,用我親切笑臉。。。揮灑千抹冷艷,軍隊都要聽我的差譴。。。

7/ 本來,love and peace的理想的算盤,的確是這樣打的 ——- 個個放棄爭戰,只想歡欣萬年 ——- 就連享受到萬千寵愛的流行偶像本身,也不自覺地真誠地產生了一份”救世“的責任感

8/ 所以你睇到,以前你睇到好多偶像探望病童,你睇到劉德華飛身落台救粉絲,你睇到家駒在台上叫保安哥哥對女仔要温柔點,而據說哥哥唯一一次勁嬲就係有次有台上被人隔絕唔俾佢接近粉絲

9/ 以前係偶像引領,保護,乃至於救贖粉絲,但宜家有點不同,幾乎係完全掉轉,能動的粉絲—— 雖然處於主動被剝削的狀態 ——- 享受着操控的能動快感,大叫着:我捧得你起就踩得你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