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Coffee Bar

(编辑过)
闲暇有空,去咖啡厅休息下,顺便看下老乡小梦

好久没去咖啡馆坐坐了。难得今天有闲心,就跑到附近的Coffee Bar坐了一会儿。进门的时候,吧台的美女小梦一眼就看到了我,高兴地跟我打招呼,问我最近为啥没怎么过来玩了?我笑道:最近搬砖忙,今天得闲,才有空过来坐坐。

小梦是萍乡的。由于是老乡,都身在异地,偶尔会主动聊聊天,一来二去,也便熟识了。小梦不算特别漂亮,不过性格挺好,说话声音也让人觉得特别舒服。每次来这里都对我特别关照,要不就是给我打折,要么就送我优惠劵,搞得我也特别不好意思。她经常说我特别像她的一位表哥,我有时候也把当妹妹看待。

和小梦聊了好一会儿,不好打扰她工作太久,于是我就点了杯咖啡和一份糕点,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了下来。咖啡厅里放着舒缓的音乐,周围布置得也很温馨,我一边看看手机,一边享受着美味的咖啡和甜点,感觉特别地放松。

不知不觉地在咖啡厅待了有两个小时,期间小梦也过来添了两次茶水,我示意她让她休息下,不用过来了。小梦开心地笑笑,她说我怕我一个人抑郁了,过来看看而已。这女孩子确实招人喜欢。

我和小梦都是这城市孤岛孤单飘荡的灵魂,彼此之间偶尔可以相互慰籍下,但都不会有太久的逗留。萍水相逢,并非他乡遇故知。结账走的时候,我挑了个她不在吧台的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