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做几样菜让自己开心

新年伊始,今天雪下很大,黑乎乎的环境,怕情绪郁闷,想让自己开心一点,就做了几样菜,比较偏向西式的。

天阴沉沉的,又冷又暗,虽然是白天,室内却很黑,需要开灯。午饭吃什么好呢?要不来点烧烤,增加热量。

拿出大的烧盘,铺上锡纸,烤几样东西来吃。

主食方面,西式饺子,和中国的饺子不一样,里面的馅是土豆做的,壳比较厚。


菜肉饺子,这是真正的中国饺子,皮薄,烤了也好吃。


薯条,和西式的饺子一样是沃尔玛买的。


肉类,鸡腿是从华人微商那边买的,是餐馆里面做好的,且调好料,只要烤就可以了。


牛肉丸子从Costco买的,已经煮熟后冰冻起来,稍微再烤一下就可以。


再炒一盘菜,放了几样不同的蔬菜。很多人蔬菜也拿去烤的,我还是炒一下,吸收点油,放点姜及热性调料,去掉寒意。


这个小饼干很好吃,也是沃尔玛买的,里面有cheese。


我用烤箱没有预热,很多人都会按照要求先预热,我没有耐心,直接烤。你预热的时间,我都已经烤好了,也就十几分钟,差不多就可以了。

烤箱长这样,上面是用来煮饭菜的,底下是烤箱,功能很多。

https://www.canadianappliance.ca/product/LG_LREL6325D_Range_LG_LREL6325D.html

新年伊始,今天雪下很大,黑乎乎的环境,怕情绪郁闷,想让自己开心一点,就做了几样菜,比较偏向西式的。

儿子很喜欢吃肉食,我们家没人吃海鲜,每顿有肉就好,荤素都有就差不多了。

看着这一桌的菜,跟儿子一起吃,看他吃得津津有味,很爽的样子,心情就会好很多。

我做菜非常快的,堆一起烤一下就好,从准备到上桌,在这过程当中,自己用心去做,心情慢慢越来越好,吃起来会很开心.。


很久没有出去吃了,自己家里吃得健康一点,这些东西都是现买的,不用自己去做,也不用解冻,直接放进去烤就好了,很方便的。也不用放盐和油,比起饭店的多油多盐健康多了。

所有的这些食材我都无需出外购买,都是送货上门,很是便利。

一日三餐,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也就像我们烹调用的调料一样,善用之,能调节自己的心情。也希望能把这份好心情传给正在阅读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