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吃货集合】来自各地的甜品

网络的便利使我们可以吃到不同地方的好东西,特别是来自家园故土的产品,满足我这好吃之口。

也许是春天来了,开始喜欢吃甜食。原来外出堂食的时候,都会在最后点一两道甜食,两三年没有出去堂食了,不过在自己家也照样可以吃到很好吃的甜食,特别是现在微商的繁荣,什么东西都可以买得到,所谓人在家中可以吃遍天下的东西。

我在好几家微商或是网商购物,每家价格都差不多,都很贵,几乎从不打折。后来竟然被我找到一家,打折的力度非常大,所以我就又订了很多,反正这些甜点从来没让我失望过,味道都是很好的,剩下就是性价比了。有一些东西尝过一次就好,有一些会不断地回购。

收到的两箱,全部都是甜点。按照不同产地来整理一下。


日本的甜点,从来都是很好吃的,眼睛闭着都能买,关键是价格也是吓得要命。


这一款里面是12个小块,原价差不多快30刀了。打折又打折了,还是觉得贵,不会再回购。

这个是日本名古屋铜锣烧抹茶,每一小块也是两刀多。这些东西好吃是好吃,也没有说一定非要买不可,吃上瘾什么的,这款如果碰到打折力度大的时候会再回购。


这么一小小块的甜点,我是一口都能够吞下去,而且一下子能吃好几块的,但是一想到它这么烧钱,所以就只能假装斯文慢慢品尝。

这款是澳门金语西瓜口味蛋糕,这个牌子产品我以前是吃过的,就很相信。


福建的咔啰卡曼榴莲味威化饼干,一打开,榴莲的香味就一下子扑鼻而来。当中的夹心很好吃。


广东东莞的咸蛋黄酥,里面的馅是蛋黄。


稻香村的产品也是闭着眼睛就买的,样样都好吃。


酥饼每次都回购,一盒五块平时都是7刀,都是我喜欢的,快断货了,折扣力度又大,直接买回来一箱,有5种口味,豆沙,五仁,芝麻果子,百果,椒盐,存着慢慢吃。早上不爱煮东西,就吃酥饼,搭配豆浆什么的。

现在白天时间长,有时候肚子饿,就抓一块吃。

我们亚洲的甜点特别好吃,不腻,不是太甜,像北美西人的甜点太甜了,他们配料面粉跟糖是1:1的比例,都不敢吃那种甜品,所以他们吃得那么胖。相对来说亚洲的甜点还算是比较健康一点。

稻香村的枣花糕。


稻香村的老婆饼


稻香村的云片糕,看名字,就像是小时候的回忆呀。一包里有玫瑰,松仁,芝麻核桃,桂花等4种口味,可以一片一片扯开吃的。


稻香村山楂锅盔


良品铺子的手撕面包


加拿大本地产的威化饼干,冰淇淋等。


克罗地亚进口的威化饼干。


这些产品就很朴实,一看就和亚洲产品不同,非独立包装,不好拆开。

网络的便利使我们可以吃到不同地方的好东西,特别是来自家园故土的产品,满足我这好吃之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