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同學已經轉陰了

我的同學在打了第三針疫苗以後,被感染了冠狀病毒,我介紹了一個中醫給她,拿了一周的藥。今天我算了一下時間,覺得差不多了,問她怎麽樣了。她一下子就說「已經轉陰了」。

我的同學在打了第三針疫苗以後,被感染了冠狀病毒,我介紹了一個中醫給她,拿了一周的藥。今天我算了一下時間,覺得差不多了,問她怎麽樣了。她一下子就說「已經轉陰了」。

雖然上次她沒說測試陽性,但是正如我想的那樣,她不想說而已,如今她說轉陰了,說明她測試了。

她說喉嚨還難受,好像很多痰堵在那裏出不來,苯酚用了也不舒服,就停用了。我叫她要是噴了不舒服,可以噴在棉花棒上,然後清洗鼻孔。我在美國的姑姑就是這樣,她說如此既可搔癢,又能清潔鼻孔,過敏性鼻炎會舒服很多。

現在已經有人分享敷貼穴位麻煩,就直接抹鼻子來預防的了,效果也很好。

我問同學中醫怎麽說,要喝多久的藥,她說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有的一療程就夠了,有的要2療程,有的3療程。我同學已經在喝第二療程了。

朋友拍摄

於是我也撥了中醫的電話,和她聊一下。她說我的同學的不適不一定就是冠狀病毒的原因,她很懷疑是疫苗的副作用。其他患者也是如此,不過,她說中醫非主流,沒有話語權,她也不好和患者說太多。

我告訴她,患者只要看到結果,只要能夠轉陰,再調理消除掉副作用也好,後遺癥也罷,也就醫患兩安了。但是確實也不用說太多,大環境如此。

我感激她救助了許多的患者,她很謙虛,只說確實幫助了很多人。

我也慶幸我的同學能夠聽我的話,去找這位中醫。她也是多病的人,原先一直在中醫那裏調理,花費很多,效果甚微。我也告訴她,在國外找個好的中醫不容易,廣告上都介紹得天花亂墜,實際上花錢買來一次次的失望。

看西醫有醫保,我們不用掏錢的,而中醫卻要自己付錢,如果不是真愛,誰會去看中醫啊?可是雖愛卻無效,難怪很多人罵中醫騙子了。

我介紹的這位中醫我也沒見過,也沒看過,只是以前Google的時候,看到過這個診所的名字,大體知道了它的理念,記下了。後來打了電話聊了一會兒,就知可以。可見醫緣這一說還真是的,我同學肯定認識很多中醫,卻能選擇一個連我都不認識的一個。

無論如何,同學算是可以過個安心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