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父母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兒子卻說是騙人的

我覺得在對待外星人這件事上,我的父母的思想真的是很先進,雖然年齡都很大,卻會相信這麽虛無縹緲的事。

今天跟我媽聊天,竟然聊起了外星人和飛碟。我就問我媽,你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嗎?我媽說,你說有,我就信。

我說現在有兩種外星人介入到我們地球的事務,一種是好的外星人,一種是壞的,壞的外星人長相醜陋,個子小,1米左右,眼睛大,耳朵也大,就是灰色的外星人,跟電影裏面的一樣。好的外星人高個子,身體是藍色的。藍色外星人比灰色的等級高,科學更先進,是來保護我們地球的,平時不是經常介入;而壞的外星人是來破壞的,和我們更多密切關系,插手很多事情,製造恐慌,負能量等等。

灰色外星人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1666626

我媽的頭腦還是很理智的,沒有被我繞暈,她就問了我一個問題:「那好的外星人既然那麽先進,為什麽要幫助我們地球人嗎?」 我告訴我媽,就比如高級生命形態有8級,我們地球人處於最低等級,灰色的外星人3.5級,藍色外星人5級,他們都不知道如何升入8級,這個方法掌握在我們地球人的手裏。

只有我們人類可以直接升入最高級8級。我們人類是懷揣珍寶而不自知,反而羨慕那些非人類的神通,有人和邪惡的灰色外星人勾結殘害地球人。現在是藍色外星人實在看不下去了,才介入的。

藍色外星人 wallpaperup

和我媽聊完,心想我爸是怎麽看的,於是也和我爸說起了好壞外星人正在太空發生的星際戰爭的事。我爸說這有什麽好奇怪的,從古到今,凡是人類無法解決的問題,最後都是更高等級的生命的對決。你看《封神榜》,最初就是人類之間的戰爭,打著打著,最後都是天上的神仙在打。我說,對啊,《西遊記》也是,最開始是唐僧取經,後來佛菩薩,神仙,妖怪,鬼神都參與進來了。

我爸認為現在人類無法解決的問題,外星人來了很正常的。我覺得在對待外星人這件事上,我的父母的思想真的是很先進,雖然年齡都很大,卻會相信這麽虛無縹緲的事。

而我一跟我兒子講起外星人跟UFO事件,他說這些全部都是人類自己幻想出來的,他給我看維基百科裏面是怎麽說的,政府和科學家都說這些所有發生的靈異事件,全部都是造謠的。

按理以他的年齡,本來應該是很好奇的,對未來,科學有無限遐想的,但是他就只相信主流媒體的信息,單純認為政府或者主流媒體所告訴的一切就是事實。他還告訴我什麽叫陰謀論,總是擔心我在在網上看了一些不實的東西,於是就會很容易被人欺騙。

關於我們家對外星人的看法,我覺得很好玩,不應該是年輕人很激動,很向往,而老年人思想老舊不能接受新事物嗎?我們家卻是相反的,小孩子每天打著電子遊戲,接觸的都是星際爭霸等虛擬世界的東西,對現實中的事卻很保守,思維局限。

所以我覺得人的想法跟思維,跟教育背景,年齡都沒有關系,我父親是一天沒上過學的,我媽受的教育也是很傳統的那一代的教育,但是他們都能接受外星人的存在,而我兒子卻只聽權威的。

有人說現在的孩子越來越脆弱,動不動就想不開,承受能力極差。很多事我是不敢也不忍和我兒子說起的,現代的小孩一無信仰,而無抗壓能力,確實很容易想不通事情。難怪有人說,如果這個世上被刻意隱瞞的事情只要揭開冰山一角,很多人會精神奔潰而選擇自殺的,更不要說沒有精神信仰的西方白左社會長大的新一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