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心情隨筆|在疫情中度過的30歲生日

2021.6.4滿30歲惹✨ 僅以此篇小日記,紀念珍貴回憶😊

昨天滿30歲惹✨

首先要感謝母難與父難30年的爹娘
這30年實在讓爹娘操了不少心(也白了不少頭髮)😂
能夠成為你們的孩子,實在非常幸福~
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生日的這天只能用視訊慶祝和表達感謝
但看到你們都健康平安,就是我最棒的禮物!
雖然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讓你們操心(畢竟無論孩子長到幾歲在父母眼中都還是孩子?)
但也會努力讓你們更加放心的~


感謝哥哥和嫂嫂在30歲當天,為我預備豐盛的生日午餐~
一早就趕小孩、買食材、買蛋糕,還專車接送我來回
有年幼孩子的父母就知道,帶著兩個5歲以下的小孩搞東搞西有多累
( 吃完蛋糕之後父母就直接累到快往生 )
費心的預備了好多好多,把寶貴的精力和難得可以休息的時間給了我,真的是很感動!
謝謝你們總是陪伴我,走在我的前面成為我的榜樣
有這麼棒的哥哥嫂嫂實在太幸福了!



感謝一起度過第20個生日的閨蜜
從10歲走到30歲真的是看盡彼此各種黑歷史(可怕)
都是6月壽星的我們,從最初討論要去土耳其一起過30歲生日
2020遇到疫情退而求其次改成去台東三天兩夜
連台灣也中標後決定在家叫外送吃吃就好
最後疫情瘋狂升溫連家都不敢去,最後在我家頂樓戴口罩拿蛋糕唱個生日快樂歌結束
雖然整個很像鬧劇,但嘻嘻哈哈的講幹話也是很開心
謝謝上帝讓我們擁有彼此,期待一起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
還有希望6月底妳生日的時候已解封,我們可以好好紀念一下人生唯一的30歲

再來感謝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好老派的用語)用心預備慶生的男友!
因為不能去餐廳吃飯,就自己弄了一個餐廳出來(在他的辦公室)
準備了我最愛的海膽、牡丹蝦、黑鮪魚、鮭魚腹、干貝
還烤了牛排、羊排,用心的擺盤
怕我吃肉太膩還特調了鳳梨柑橘沙瓦
最後搭配清爽的檸檬塔當生日蛋糕
整套菜單真的是搭配的完美
禮物送iPad air全套組已經誇張到嚇瘋我
居然還自己做手工卡片,這感人程度我還不哭爆?
整整準備了一個月實在是太用心
謝謝你給我一個超乎期待飛天遁地驚喜連連歡樂嚇嚇叫的30歲生日❤️


最後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與卡片~
和突然被叫去門口收包裹的各種禮物
還有突然收到票卷的各種電子禮物XD
實在收到太多愛,言語不足以表達滿心的感動
謝謝大家在疫情當中給予的一切溫暖
請收下小女子的鞠躬🙇🏻‍♀️


30歲好像還很年輕,其實人生也已過了三分之一
雖然成長的路途跌跌撞撞,但幸福的家庭與生活本來就不是理所當然
因著有珍貴的家人和許多愛我的長輩、朋友的禱告與陪伴
上帝的恩手總是托住,並以滿滿的愛帶領我得以繼續前行


30歲的願望,希望疫情可以盡快平息
還有我所愛的人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滿足
即便有重重困難,也能手牽手一起笑著度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