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八篇諾言(二)


有的男人看著不起眼,但有擔當,有的男人看著特別好,但不懂放棄那片花花草草。

徐千惠在醫院大廰看到陳學任和陳揚一起搭電梯出來,這才知道原來那天幫她忙的男人是陳揚的爸爸,一臉笑意的和兩人打了招呼,陪著他們一起出了院區,準備前往南門市場買些水果來吃。

蔡文龍慍怒的眼眸直勾勾地盯著從路口走出的徐千惠與陳學任,絲毫不加掩飾渾身散發的森冷,過了許久忽而勾唇地笑了一聲。

「好,很好。」

第一時間陳學任拉住了徐千惠,讓蔡文龍撲了空,一行人才注意到蔡文龍手上拿了刀出來,下手極狠地想往人的要害傷去,從轉角走來的陳揚,抬起右腿的蓋狠狠的撞在蔡文龍的下巴上。

蔡文龍就捂著下巴蹲了下去,這一下實在讓他太意外,一下子就讓他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叫警察吧?他都拿刀子出來了,誰知道下次他還做什麼!」陳學任一把揑在蔡文龍的上臂將人從地上提了起來,蔡文龍忍不住不停地求饒。

這還是他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形,他想跑,過去也曾經打群架、堵人,不過平時都是他欺負人,像這種被人收拾的經歷,他可不想再面對。面對比他更有經驗的陳學任,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真是踢到鐡板了。


夜裡的風很涼,一行人離開警局時仍聽得到蔡文龍在遠處胡亂發著脾氣。


「小姐,渣男無處不在,像這種會動手動腳的,妳自己要小心一點。」陳學任看著遠方不由得脫口而出。似乎忘記了自己也是他口中的渣男。

「我知道,我自己會小心一點。」向兩人擺擺手,徐千惠故意笑著轉了一圈。

朦朧的月色照映著徐千惠,陳揚情緒一岔,抽動了胸口不小心被踢傷的隱痛處,忍不住低咳了幾聲。

「沒事吧?被他打到那裡了?要不要去跟我回去急診那邊看個醫生?」

「沒事。」

「兒子,我看你就跟徐小姐回去一下醫院,我回家幫你媽拿個東西再來醫院看你們好了。」蔡文龍眉尖微蹙,臉上擔憂壓不住內心的焦急。

陳揚正要搖搖頭,看著眼前徐千惠晶亮無比的眼神,吞了吞口水,不知為何又改口說:好。

「她的衣服先給我吧!我先拿回去幫她洗。」

「好。」


「徐小姐,我家這小子就麻煩妳了。」

「這當然~沒問題。」


陳學任離開後,徐千惠繞著陳揚左顧右盼的,上下瞧了個徹底。看得陳揚忍不住雞皮疙瘩冒了出來。

「幹嘛!盯著我一直看。」

她這般生動鮮活的模樣,陳揚忍不住伸手將人拉了過來摟在懷裡,下巴靠在她的肩上在她耳邊低聲說著。「在想什麼?」

「沒想到你的體力這麼弱。你爸都比你強。」靠著他,徐千惠忍不住笑了起來。「妳腦袋裡想的是什麼東西?」陳揚沉默了一下,沒經過深思直接將她笑的正開心的臉轉了過來,低頭就親。

貼上了柔軟的唇瓣,陳揚呼吸略微急促的衝動了起來,徐千惠被吻到無力拒絕,直到她快喘不過氣,陳揚才停了下來,緊緊的抱著她坐在路邊的花臺旁。


「千惠,我最大的私心就是妳人平安。」

說完這句話,徐千惠剛才就跳得極為快速的心跳,陡然間又跳得更加激烈。在他懷中眨了眨眼,冰涼的淚水自眼角滑出,埋頭悶悶的說著。

「其實我剛才很怕。真的,很怕很怕。」


「我知道。」陳揚垂下來的手向上移,拍著她的背輕輕地說著。「對我有信心點吧,千惠。」

他親著她的眼角,不斷的安撫著。


「沒事了。沒事了。」


還好她沒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