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2024過年雜記

原本鵝爸還以為今年訂單不多應是發不出來,年前收到難得的年終獎金,正有些訝異,還沒想好年終要如何花費,家裡的家電先告訴我們該換了。

過年前一週,飲水機率先開出第一槍,接著烤箱、行李箱、先生的籃芽耳機,一路壞到我的手機NOTE20 Ultra,就這樣壤了,原訂在過年期間不中斷發文的,手機滑到一半就宣告罷工。

初二下午鵝爸帶著我跑去中華電信換了一台S24 Ultra,許久沒有自行操作置換兩隻內的資料,被先生笑了許久,後來他看不下去就幫我設定傳輸線,兩隻手機互相傳送。

忙碌完看到資料都有傳送成功,自己太過開心,想要裝飾新手機,編織了時下流行的小花縄手機鍊,一回神己經一天又要過了。

初三一早,帶著新手機去和平島,沿途好風光。

只是點擊了某些APP後,才發現帳號要另外登入,本人當下有些呆滯,一直以為會直接連帳戶直接複製過去。(像line那樣)

回到家時拿著新手機發送認證碼給舊手機,試了半個小時舊手機都沒收到,舊手機也沒辦法登入了,那時候以為過年沒有客服幫忙,過年應該登入不了帳戶,鵝子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沒想到戶外洗車的鵝爸一走進家門。

看我搗鼓了半天還沒搞完,沒好氣的說著,網路有開嗎?

網路有開嗎?

網路有開嗎?

真的是,沒開。

我尷尬的想鑽到地裡,那三個人笑的極其誇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