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篇都更風雲(十七)

去了之後再看狀況宣布到底由誰來負責簽約就行了。暫時可以解脫出來了,到時就算是我或是其他人來接手打理都不成問題。畢竟這塊地,面積不大,位置也還好,對他來說只是效益一般而已。

難得休假,七點正在花園修剪枝葉的高忠曄,就接到了一個地主打來的電話,說是他已准備好了資料了,問高忠曄什麼時候出發。

看到高忠曄換好衣服出了大門,門口的司機己經開了車過來,二樓的王石清看向高忠曄的眼神更多了一些變化,越和這個人相處越久,對他的能力再無懷疑。

只是,這些改變對於她來說,不知道算不算得上好事。

到市區停好車後,前方走來兩個熟面孔。

「忠曄放假那麼早就出門?」

「呵呵,你們比似乎比我更早得到消息。」

何飛道:「前陣子發生了那麼多事,一晚上睡不著,這不小飛非要拉著我們來咖啡廳才碰到你們。」

高忠曄就笑了笑。

這又是主兩手的把戲,幾個有購買意願的買主,一起來出價。說實話,高忠曄並不喜歡這樣子的局面。

看到坐在落地窗旁的林先生,何飛立即就表示想先過去看看,高忠曄是無所謂道:「沒什麼事情的話就一起過去吧。」

去了之後再看狀況宣布到底由誰來負責簽約就行了。

暫時可以解脫出來了,到時就算是我或是其他人來接手打理都不成問題。

畢竟這塊地,面積不大,位置也還好,對他來說只是效益一般而已。

「林先生,你放心,價格方面……」

高忠曄這時的話很少,坐在看著何飛不停從什麼地方找來的,不時詢問一句,大家講得很是熱鬧。

僅只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走完了流程,本來是打算先離開了。

「那就讓忠曄幫我了。」林先生微微一笑,對高忠曄很是贊同。

看到對面的林先生這個表情,何飛有一種被打敗了的感覺,苦笑道:「沒有問題。」

怎麼能夠這樣啊,解釋了一堆,運作得也很好,但結果卻不能夠如他所想這樣運作。

林先生爽快的簽完了文件離開。

人一走,何飛就笑笑的說著。「我今天估計是來給你打工的。」

高忠曄一聽這話時臉上就是一紅,「占了個大便宜不好意思,不然晚上我做東,你看怎麼樣?」

姜元一旁聽了就贊同道。「這事可以。」

何飛算是認可了高忠曄的提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