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韭菜的自我修養,這本書,好書!

幣圈小白?!你該買一本來看,放鬆心情的看,多看幾次,你會得到很多好觀念。

這本書的全名叫做:韭菜的自我修養笑看主力陷阱的散戶防割指南

博客來已經上架了,去買!

這本書的作者是幣圈名人李笑來。

也先在這裡講一下,沒事有在看國外一些投資名著譬如傑西李佛摩傳、巴菲特傳、喬治所羅斯傳等書籍的朋友,就不用買了。

李笑來在這本書內寫的心得,你應該都知道,且你知道的還更多,幣市其實跟匯市、股市沒差多少。

李笑來這本書在我看來,對幣市投資小白、新手是相當有用。

大概在這裡講一下我在這本書內看到對幣市投資小白、新手相對重要的重點

一、不要壓身家

二、要懂得停損

三、不要讓投資成敗影響你的生活

以上三點若是能夠抓的穩,投資小白、新手大概就可以脫離(韭菜)的稱號。

另外就是從書內得到的有趣八卦。

原來,韭菜這一稱呼是有人訛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