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DappRadar也空投了!

是的,區塊鏈界知名的DappRadar也空投了!

本文同步自:開心命理師老吳 - DappRadar空投啦!

是的,各位朋友,區塊鏈界知名的DappRadar空投啦!

DappRadar空投的相當寬鬆,大家也不用想太多,本著有空投到當撿到,沒空投到當丟掉的心情過去查一下就好。

空投查詢網址在這裡:https://dappradar.com/token/airdrop

也先在這裡跟大家講一下,DappRadar是在乙太貴族鏈上空投,要自己衡量一下,領到的空投與手續費自己是否可以接受。

目前一顆$RADAR幣大概在0.04美金上下浮動。


若手續費過高,建議可以等$RADAR幣漲價後再去領。

當然,若你對$RADAR幣非常有信心,昂貴手續費就給他用力花下去!

剛剛我查了一下,我是有領取資格,但是看到那手續費,有點花不下去,有點不太想要這麼早就去領,不過,或許我等等出門忙完後就會想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