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dy
yydy

前國策顧問隱晦利用「他人離婚通常悲慘」的事實,來享受優越感

(编辑过)
#在台北的三個觀察
  1. 疫情降臨台灣後近兩年,路上擦身走經不認識的人,提前在口罩後閉氣。
    (所以採買年貨時握緊拳頭、令人窒息)

  2. 郝明義用「他人離婚通常悲慘,而我幸福淡然,辦完手續還可以一起吃飯看電影」來賺取優越感。每個目睹自己父母辛苦維持婚姻的人,怎可能不搖頭嘆氣
    (甚至還公開表明太太忍讓他多年,潛台詞是:我太太也這樣大方,願意讓我發這種流量廢文,還有徵得她同意唷。不只是場恐怖的情緒綁架,這位大哥還戴鮮紅色的眼鏡,不得了 )

  3. 年紀超過 30 的人,要嘛酒量往上折升;要嘛往下一敗塗地。
    (而且不睡午覺會去掉半條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