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內
安內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安內 是一位同性戀女生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作品 愛妳們呀

我們的距離

(编辑过)
直女有毒,但我喜歡中毒

「嘿 我其實很喜歡妳」: 我在訊息欄寫著,但是沒有發送過去,因為她是我交情十年的好閨蜜,也是大家所說的直女。我發現喜歡一個人很容易,但喜歡她很難去向對方說明白,告白的勇氣真的難。

我跟她是在一家烤肉店相遇的,而我當時坐在烤肉店最邊邊的位置,蠻邊緣的,那時候我自己一人吃著烤肉,所以前方還有個空位。忽然我吃到一半,有個甜美聲音出現在我耳邊,「我可以坐你這邊嗎?」: 她說,然後我就與她對視了,看見她的那個當下,我就被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所迷住,「你好,我...能坐你這邊嗎?」: 她手揮了輝好讓我清醒,「喔..當然可以啊」: 我突然回神,挖靠,我當下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這樣盯著她超過五秒多。「謝謝喔」: 她說。

「妳叫甚麼名字呀?」: 她問。該死,那眼神又來了,我又要被迷住了。「我...我叫劉曉月,名字聽起來有點土。」: 我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聽,我叫林捷,妳可以叫我小捷。」: 他瞇眼笑著說。天啊,不是在蓋,她笑起來真他媽的有魔力,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

下篇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