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
知秋

曾是為普羅大眾採寫的「文字工人」,轉行多年重拾筆桿,書寫生活感懷、職場體悟。

【小說】秘密生活(31)

想挽回感情的初戀女友竟變成同性戀者,就如同情敵是異性一樣令人無力又不知所措吧!

停止愛撫一陣子之後,素華開口問說:「你怎麼了?」

停了好一會兒。

英敬緩緩地說:「前幾天,我看到前女友和她的女朋友,從這條巷子另一端她們同居的地方走出來,兩人互動親密和情侶一樣,高䠷前女友剪了一個帥氣的短髮,她的女友非常漂亮又女性化,原來我的情敵是一個漂亮的女人,我不可能變成女人呀!我覺得非常無能為力又憤怒,她是我的初戀,我的初戀竟是女同性戀,高三一起初嘗禁果、彼此探索身體無數次,想到她是不是在利用我確認自己性向?這三天來,我幾乎沒有睡,腦海中一直在想這些問題,甚至也在想要怎麼報復她。」

想挽回感情的初戀女友竟變成同性戀者,就如同情敵是異性一樣令人無力又不知所措吧!素華先是這樣想,接著又想到:「那,你剛剛是在確認我的性向嗎?」但,素華沒有說出口問英敬。

反而開口問:「您想怎麼報復她?會不會她是雙性戀者?我曾看過感情有異性戀、雙性戀、同性戀這些分類分析的報導文章。」英敬聽了並未說明自己的報復計畫,只是沙啞地重複著說:「雙性戀、雙性戀、雙性戀,這個我沒有想過。」

素華起身,拉開床邊書桌椅坐下,英敬轉身背對著她,輕輕柔柔地拍了拍英敬的背說:「三天沒有睡覺,你看起來很累,也一定很累,不要在失去理智時做什麼傻事,有人說最好的報復方式就是讓對方看到你過得很好,先好好大睡一覺休息一下吧!就像亂世佳人電影裡郝思嘉說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去上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