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大哥
温良大哥

我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费拉就是费拉,三个小号来骂我,又不敢骂得狠,又死的快

完全没有武士的样子,图什么呢

真是想笑,天天说我不文明,也知道说脏话会被举报,去年那股子猖狂劲,不敢搞了,今年开始疯狂使用谐音梗,结果还是死的快

1
2
3

呵呵,每天刷几十条,到处刷,到处引战,从2019年开始,被你骂走了这么多人,呵呵,你们这套为什么见着我就不好使了呢?

呵呵,因为我要比你们更恶,口口声声说我不文明,你呢?

1
2
3

呵呵,三个小号在两天之内尽数死亡,我已经十连斩了。

何必呢,骂个人也畏畏缩缩的,就这还号称自己在德国,怕啥呢,呵呵,没想到文化程度这么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