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大哥
温良大哥

我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一类是我这种懂经济学的(大专肄业生侃侃而谈)

我想可能基金经理都不敢说这样的话
😄

@红旗插遍全球 ,牛逼,属实有点意思

首先给大家推荐几本我在大学时期的教科书,连夜从废纸堆里扒拉出来,确实很累,照片没有打光,各位凑合看吧。

曼昆的书

曼昆的入门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两套,这个几乎是国内入门级的读物了

教材
当年的备注
备注
扉页

经济学原理,英文版第十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不知道这种算不算地摊文学

会计

当然也少不了财会一类的书籍

一些工具书
一些工具书

这只是我藏书的冰山一角,当然也跟废报纸和其他的刊物一样,都堆在家里杂物间里,脏不溜秋了。

我不知道这些书算不算地摊文学,当然,对于经济类问题,并不是专业就可以去决策的。

你懂的,教研机构不一定是审核机构,审核机构不一定是决策机构,参谋机构不一定是实操机构。几乎在世界范围内吧,玩金融的不一定是学金融的,很有可能是学数学的,学计算机的等等。

自然,发改委的人也不一定是中国那几个知名财经院校出来的。就事论事,老是吹牛可不好哟。

当然威廉的文章也是不符合历史与现实,不过还没看见威廉语气这么嚣张。有点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