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是微風🍃
🍃生生世世是微風🍃

🍃願於永恆不滅的空間流動,約隱約現生生不息的交流🍃主要撰寫存在於思想中~難以啟齒的禁忌話題~去抒解自己內心揮之不去的念頭、故事、見解🍃 🍃厭倦再以虛假的面目掩飾內心的自我🍃 🍃渴望以真實的心在每個當下展現自己🍃 🍃放飛自己.問心無愧.寫自己喜歡的🍃 🍃不需要得到別人認同.只要活出真我🍃

無性婚姻的愛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還有愛嗎?

我們曾經深深的愛上對方

我們曾經非常渴求著對方

我們曾經享受與對方結合

我們是如此渴望得到被愛

我們的愛讓我們誕下孩子

我們的愛不再只有彼此了

我們的愛多了一份責任了

為了承諾我們的愛變了質

變得更加陝窄及更加渴求

女的不自覺變得一直苛索

男的感覺女的變得很兇惡

男女各自無意識走向極端

漸漸忘記山盟海逝的初心

遺下了無條件愛對方的心

女的擔起養育孩子的重擔

男的擔起頭家負責去賺錢

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付出著

彼此都感覺不到對方困難

衝突及矛盾成為了日常事

二人世界及性生活沒有了

彼此之間在家成為陌路人

沒有問好也沒有互訴心聲

心中的憤怒及埋怨在累積

讓彼此再看不到對方的愛

婚姻關係只剩下一張證書

究竟當初我們是為了什麼

究竟我們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們都為對方及家庭努力

卻得不到滋養及愛的流動

這就是我們的最終結局嗎

我知道不是因為我們相愛

真心相愛的人會看到真相

只要有一人看到當下現況

反思自己的言行如何不當

回到內在去疏理負面情緒

療癒積存已久的童年創傷

由愛自己開始去同感創傷

由同感心去接納對方的愛

愛便會回復滋養及流動著

彼此會再次感到對方的愛

欣賞對方為自己所付出的

重歸互助互愛互信的關係

接納及包容對方的不足處

專注把不足都看成其天賦

享受彼此真實的存在就夠

性與不性交已經不再重要

因為彼此的一呼一吸就是

已經在表達著一份永恆愛

相伴一起就是珍貴又幸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