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精心准备的早餐









精心准备的早餐
今天老婆大人说让我做早餐,看每天老婆每天做饭挺辛苦的,于是我准备露一手。准备做个爱心早餐。
想象中是准备用火腿肠拼个心型,然后把鸡蛋放中间这样就可以形成心型的火腿蛋了。于是说干咱就干。
准备了两个香肠两个鸡蛋,将香肠切开。摆放在锅中。靠摆心型现象中难多了。

然后倒入油,打入鸡蛋,我去这跟我完全想象的不一样啊。这两货什么玩意啊。😂

然后我就被油烟熏了一身,最后做好了虽然跟我想象的差别还是有点大。但是还是厚着脸皮找老婆说我做了一份有仪式感的早餐。老婆其实烦着呢。不想搭理我。在我再三的请求下。还是跟着来了。

虽然形状丑了点。但是看得出来。老婆大人还是狠感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