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擎天柱一波骚操作







擎天柱一波骚操作

正常的行驶在日常回家的道上,远看怎么感觉不对,怎么感觉路上多了一堵墙,难道又是因为修高架桥封闭道路了?开进一看,我靠原来是擎天柱堵口子了。

本来这里就是一个修片路段,很多路都变的小了,不知道这个超长板车是怎么被导航到这个位置了,一个大左转,发现根本过不去了。于是乎进退两难的卡在这里了😓这下交通直接悲催了,还好我这边可以右转改道从其他地方回家,对面的就没那么幸运了,直接被卡死在那边了。

我想这个货车司机也伤心了。这真是太难操作了。

希望货车司机们不要在这么鲁莽了,摸清线路在出发,不然成本又要多付出好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