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嘉義餐廳|民雄歐鄉廚房:環境舒適、價格親民,適合閒聊用餐的好地方

整體而言雖然餐點不到十分精緻,但用料實在分量相對於價位也很不錯,加上冷氣開放、環境也很舒適,室內整體的雜貨風與木質裝飾也很符合他的「歐鄉」店名,算是小地方不錯的簡餐店。

會來這邊是因為大學時曾經吃過幾次,正巧家人來訪,要找個好停車又可以舒適吃飯的地方,就想到這邊了。

餐廳門口有各種植物圍繞,紅磚牆跟田園風的擺飾很顯眼。

旁邊那間也是歐鄉廚房的店面,門口有一個很好辨識的小風車。

正門長這樣。旁邊就是嘉義大學(原嘉義師範學院),所以也會有學生、教授來這邊用餐。

店內環境走雜貨風,牆面有滿滿的吊掛飾品跟乾燥花。

還有各種擺設。

櫃台旁也是放滿。內部大多數以木質作為主色調,很舒適。

座椅也是木質的,上面的玫瑰花彩繪很美。

店內的自助區有兩種冷飲,奶茶、果汁,以及熱茶包。

左邊是奶茶、右邊是果汁

奶茶有點偏甜,但喝得出茶味;果汁是那種最常見的、說不清是哪一種水果的綜合果汁,但就是普通拉,也是稍微甜一點。

歐鄉廚房的菜單

價位在嘉義簡餐店算是「普通」,不過品項比起我學生時代過來吃得時候好像變少了些,但類型都差不多。

奶油德國香腸焗烤250元

焗烤盤很大,上桌的時候有驚訝到我,大小跟常見的托盤比例如上。另外還有一碗玉米濃湯。

歐鄉紅酒燉牛肉290元

三個小菜、湯、白飯一碗跟主餐。

這個燉牛肉是我朋友大推的菜色,上次來吃得時候也有點過,很入味,牛肉也很爛,醬料帶有紅蘿蔔的甜味,我吃過之後也很推薦,這次推薦給其他家人,大家吃過後也都是好評。

歐鄉牛奶鍋(牛肉)300元

綜合菜盤、主食附餐(冬粉/白飯)、雞蛋、醬料一盤,加上主鍋,內有高麗菜與豆皮,基本上火鍋外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更換湯底有不同的湯而已。

菜盤滿豐富的,菇類有四種,加上丸子、蔬菜與七到八片肉。

湯底我稍微喝一下,算是及格的牛奶鍋,高麗菜還滿多的。

奶油燻雞焗烤260元

我原本是想吃麵的,忘記他們只有焗烤飯。其實在照片上焗烤都差不多,實在很難拍出差異,尤其是都是奶油口味的,哈!

內裏的飯滿軟爛的,不是粒粒分明那種,很濕潤,看個人喜好。

燻雞是常見的早餐店形式的燻雞肉,但經典好吃,搭上豌豆作為搭配,很清脆。我自己是滿喜歡的,因為口味上不會偏鹹,但奶油香味很足。

以上,就是我去歐鄉廚房的分享。

我覺得整體而言雖然餐點不到十分精緻,但用料實在分量相對於價位也很不錯,加上冷氣開放、環境也很舒適,室內整體的雜貨風與木質裝飾也很符合他的「歐鄉」店名,算是小地方不錯的簡餐店。

加上附近雖然沒有停車場,但路邊停車很方便,座位區也很多,用餐時間也不會限制,是很適合用午餐順便閒聊的好地方喔。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Google mapfacebook

歐鄉廚房
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11鄰107號(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旁)
電話:0905271620
--營業時間--
11:00–13:30、17:00–20:00(週二、三休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