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開箱|咖波歡樂側背桶:超可愛咖波新年禮盒

他本身還有背帶可以調整長短,是真的可以當作一個小包包帶出門的。之前去咖波稻田的活動也看到有一個粉絲帶了毛茸茸版本的小背包,我看到這個咖波歡樂桶後,就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一樣背出門?」,所以才忍不住買下來。

過年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會觀察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堆滿各式禮盒吧?

年前我去家裡附近的小七取貨,一進門就看見他在看我(如上圖),真的好猶豫!雖然在電話中跟上班中的伴侶討論的結果是「先不要買」,但我們都覺得很可愛。我跑去櫃檯問價錢後,還是決定「尊重共識決」,把他放回去了。

走到門外把包裹放到機車座墊中,當我坐上機車,把鑰匙插進鑰匙孔後,還是決定走回去買了。

店員問我:「還是決定買了嗎?」

果然我猶豫不決的背影已經被記住了啊!

搭拉!帶回家了!咖波大臉在箱子裡~

裡面有一些糖果,這邊是糖果成分表。

另一邊有咖波歡樂桶的相關說明。

盒頂有蝴蝶結跟小咖波。

超可愛,我把它放在我的書櫃上展示。

他本身還有背帶可以調整長短,是真的可以當作一個小包包帶出門的。之前去咖波稻田的活動也看到有一個粉絲帶了毛茸茸版本的小背包,我看到這個咖波歡樂桶後,就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一樣背出門?」,所以才忍不住買下來。

放在下面是之前開箱過的「咖波桌遊」的外盒。

都太可愛了,雖然桌遊本身有小國王咖波可以收納,但外盒還是很難丟掉啊!!

內部空間長這樣,是一個卡扣的形式,裡面有一些(真的不多的)糖果。小隻的咖波是我放進去的,不包括本產品喔!是凹豆系列的咖波娃娃。

咖波招牌的藍色條紋也有畫在背蓋上。

裡面的糖果真的超少,就是八小包,雖然重點本來也就不是糖果拉!

草莓跟檸檬各半,大概就是以前的「尼可吞」(說這個糖果是不是有點年代改)的感覺,外皮有些脆皮,裡面是軟的,也跟曼陀珠有點像。

話說我本來有拍,但現在找不到糖果本人的照片了,反正重點是外觀麻~

去年年末去阿里山的時候,半夜跑去奮起湖旅館樓上買東西的時候,遠遠又看到咖波盯著我看,在一大堆禮盒裡面真的很可愛欸!

還好我已經買了,不然實在很難抗拒這個眼神,哈哈!

有機會去咖波相關的活動我也要帶他出門玩~~

以上就是我的超簡單開箱,純粹只是想要把每一個買的咖波商品拍起來當永久紀錄,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