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開箱|殭屍咖波:故事中沒有玩伴的可憐咖波

牠在故事中一個人住在墳場,貓蟲(人)設非常可憐,就決定要給他一個家。上圖就是他回家拜碼頭的合照。

話不多說先上主角:殭屍咖波!!

牠在故事中一個人住在墳場,貓蟲(人)設非常可憐,就決定要給他一個家。上圖就是他回家拜碼頭的合照。

適逢伴侶因為家庭聚餐必須回家一趟,正巧今天(2/4/2023)殭屍咖波運抵我家附近的7-11,就帶去民雄火車站開箱了,算是最奇特的開箱地點。

本來已經好幾次計畫要買殭屍咖波,從去台南凹豆、過年要去咖波屋(最後沒時間去),最後索性我就決定網購了。

雖然現場挑選最有緣分的那一隻也很好,但讓命運決定我跟牠的相遇也很浪漫(?)。

順帶一提卡特島的包裝袋有夠可愛,外面超多咖波小圖片外加咖波主題色的淺藍色,不過娃娃沒有任何硬盒抵禦重擊,感覺超「裸」的。

塔拉~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閘口首次亮相!正巧月台有區間車進站。

兩顆眼珠子分別看向不同方向有夠「ㄎ一ㄤ」,欸對於看不懂注音符號的朋友,應該就是一個很「呆」的意思吧?

因為是被復活的咖波,所以全身組件都是縫合型的,還有種笨笨呆呆的臉。

順帶一提,幾年沒有認真在火車站搭車、購票,沒想到傳統那種按按鈕、發光、投幣的區間車售票機已經在民雄車站走入歷史了嗎?

雖然可以支援各種支付方式、換票協助,但想到我十年前在這邊站在同一個地點,跟同學一起買車票去嘉義市逛街的回憶就這樣隨風而去了,還是有一點點惆悵。

回家!在週末床鋪最混亂的時候拍開箱文。

新咖波照慣例回家要先在塑膠袋內熟悉環境(其實是我去旁邊玩世紀帝國II了)。

各種相似體型的咖波對比,最左邊的是上次開箱過的小國王咖波(桌遊包),左二是最元祖的咖波(已絕版),以及最右邊的小咖波(螢幕貓蟲:已絕版的夢幻逸品)。

雖然官網宣稱是20公分大,但其實還要算上尾巴的白色骨頭,所以實際上還滿小隻的。

身上有殭屍(科學怪人)感的縫合線外觀,很符合他的人物設定。

這張感覺好像牠的眼睛在看鏡頭哩!也是唯一一隻有眼白的咖波,其他都是整顆的黑眼珠哩。可能是因為想呈現兩隻眼睛看不同地方的呆呆感吧?

最後就是咖波們的大合照。其實還有一兩隻沒有入鏡,不過常駐在床上的大概就這幾隻啦!

順帶一提,我順手用蘋果手機去背,結果切得很好欸!但有趣的是……

我原始圖片可以直接上傳Matters,在5MB以下,但蘋果去背後卻變大了,還得去壓縮網站上先壓過之後才可以上傳,沒想到透明後反而檔案變大了,真的很有趣哩!

總之,以上就是我的咖波開箱文,我家又多一隻咖波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