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台中餐廳|豐原Isaac 愛時刻韓國奶油吐司專賣

Isaac的口味滿特殊的,吐司本人也軟嫩且帶有奶油香氣,吃起來很好吃,如果以嚐鮮的話算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價格,不過如果要吃到飽的話,可能會有些傷荷包就是了。


我是在親友推薦下才知道這間店的,首次嘗試真的滿不錯的,上週末又請別人幫我外帶一份,依舊美味好吃。


店面外面的顏色搶眼,紅白配色馬上強佔我的視覺訊號。

店內空間同樣也維持一樣的主題色,包括餐桌椅也是。

空間挺舒適的,店面大概有六到七張位置,雖然稍微小了一點,但桌椅的距離不會過近,還算保有基本隱私感,不至於感覺跟鄰座陌生人一起用餐的感覺。

令人意外的是,這小小的早午餐店面內居然還有兒童閱覽區!?

那兩張吐司主題的沙發看起來很好坐欸!可惜我太大隻了,就別去殘害兒童小沙發了吧。

菜單如上。左上角的經典款式比較常見,右上角的算是特色款,左下角的甜點版我就算了,畢竟是來吃正餐的,甜點我就先PASS。

餐點可以加價升級,這次我們有嘗試+39+59的選項。

點餐單背面有看起來超美味的照片,飲料也在背面。

我們這次用餐點的品項都在右邊這一面上面。

Isaac三重奏 149元

有熱狗、培根、豬排的三種肉夾在一起,感覺超滿足!

安東嫩雞 149元

總感覺肉的份量沒有照片中這麼多,但還是感覺滿豐富的。

泡菜豬五花 139元

泡菜的味道跟份量都豐富,有些小辣。

仁川香脆花枝139元

我點的是這個,拿到手上的時候覺得:「這也塞得太滿了吧!?」

裡面的花枝條像是油條一樣塞在吐司中間,上面搭配酸黃瓜跟美乃滋,以及高麗菜跟雞蛋片,雖然拿起來有點尷尬,畢竟中間梗著油條一樣的主菜。

不過吃起來並沒有外表看起來這麼的乾,反而滿濕潤的,口味稍微偏甜,可能是美乃滋的原因,整體來說算是好吃的。

+39元套餐款

紅茶加上薯餅一塊

+59元套餐款

三顆地瓜球搭配奶茶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地瓜球,其實算是偏貴,畢竟只有三顆

包餡的地瓜球挺好吃的,不會太油膩但算是偏甜,如果想要稍微有點甜點作為早餐的結尾算是OK。

但加價的價格有點讓我覺得不划算,而且才三顆有點意猶未盡。


旁邊高腳椅的座位也不錯,我看到這個才發現有支援LINE PAY 勒!

他們的廚房位置滿小的,但整體而言跟台灣的早餐店配置很像,與店內用餐區域只有簡單的分隔,不過可能抽油煙機滿強的,沒有聞到什麼油膩的味道,即使有很多油炸品項也滿OK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現場體驗「Isaac 愛時刻韓國奶油吐司專賣」豐原店的過程,整體餐點都滿好吃的,我們全部人都很滿意,而且後來也好幾次回去光顧。

不過以早餐的價位來說,稍微有一點偏高,不過也要看你跟什麼比較啦!跟巷口早餐店比起來的話,這升級套餐快兩百的價位應該可以點好幾樣餐點。但Isaac的口味滿特殊的,吐司本人也軟嫩且帶有奶油香氣,吃起來很好吃,如果以嚐鮮的話算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價格,不過如果要吃到飽的話,可能會有些傷荷包就是了。

就交給大家自己評估啦!我自己是滿喜歡的啦!


店家資訊|Google mapfacebook

Isaac 愛時刻韓國奶油吐司專賣 豐原北陽店
地址:42048台中市豐原區北陽路117號
電話:0425270757
營業時間:06:30–14:00(週二公休)

文末再次來打個小廣告

明天7月15號下午兩點開始,我會現身在新港〈順風咖啡〉舉辦的付費活動「占卜派對」現場,跟大家一起體驗馬雅曆喔~我是老師的小助手~~

《報名連結在此》

這場活動把各方系統、牌卡都一次囊括,全部湊在一起來場大混戰!只要參加就可以把現場的六種活動都體驗一輪。

「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這聽起來是不是很划算呢!?」

歡迎有空且在附近的朋友一起來玩~也歡迎來找我聊天喔!

Θ 馬雅曆初探(我會在這桌)
Θ 彩虹卡-箴言的力量
Θ 言靈相談所
Θ 天使卡
Θ 獨角獸卡
Θ 新港媽祖靈籤

◆ 時間 : 7/15 (六) 14 : 00 ~ 17 : 00
◆ 地點 : 順風咖啡 (嘉義縣新港鄉新民路132號)
◆ 費用 : $600 現場付費
◆ 人數 : 40 位
◆ 抽獎活動 : 報名即可參加 「馬雅曆個人解讀」抽獎,抽出兩位名額。(價值$1000)

「現在還加碼『言靈個人相談』、『天使符印』、『趣耳思活動免費參加』的抽獎」
(詳情可參閱或詢問雞絲放送粉專

備註:邀請得獎者需於活動中分享心得;並於得獎時預先繳交報名費。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方法與抽獎活動更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 : 趣耳思創意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 : 雞絲放送/順風咖啡
活動聯絡人 : cheerscreationcompany@gmail.com ;0912-830-029  ( Alic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