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喪葬荒謬事|其一、怪獸對打機

「是喔?所以你現在養出什麼獸了?」我開心地說:「小時候最想養到的『喪屍暴龍獸』!!」

我在殯儀館的停車場叫住我弟。說:

「我跟你說!我有個東西好想跟大家分享,但現在發生這種事情,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提,不過我還是好想說!」

他轉頭說:

「好吧!你想給我看什麼,你說吧!」


我從口袋拿出二十五週年紀念版的「彩色怪獸對打機」,並興奮地說:

「你看!這是當年小時候的彩色復刻版!小時候很希望這些怪獸是彩色的,現在終於推出了!」

他沒特別停下腳步,邊走邊隨口問我:「是喔?所以你現在養出什麼獸了?」

我開心地說:「小時候最想養到的『喪屍暴龍獸』!!」


......

「你等一下還是別在大家面前提這件事吧。」

就是這隻啦!喪屍暴龍獸本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