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ie Teoh
Bowie Teoh

Bowie Teoh

求介紹溫和殺菌消炎改善暗瘡肌的療程!分享親身體驗:DR REBORN & Perfect Medical,都是本地大牌藝人代言,效果卻完全不一樣?

就算勤勞護膚,用了祛痘產品還是沒辦法改善困擾已久的暗瘡肌,有些心灰意冷的我只好打起了醫美的主意,分別嘗試了2家醫美中心的祛痘服務,他們是DR REBORN和Perfect Medical!


在網上做了一點功課後就因為新客戶註冊優惠完成了線上消費和預約,匆匆迎來了我的醫美初體驗:DR REBORN的牛乳白滑肌面部護理,這家是借鑒悠久歷史記載的牛奶養膚方法,相信牛奶一定具備了美容的功效,雖然沒親自體驗過,但對牛奶能嫩膚美容的說法我也略有耳聞~ 這款療程利用牛奶養膚精華 + 超聲波儀器給肌膚注入養分,同時幫助抗炎舒緩,也能消除紅腫的痘痘,這樣的療法剛好符合我想徹底祛痘的需求!預約後很快就迎來了人生中第一次醫美體驗,體驗過程中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和外面小型美容院的一樣很舒適,可是一次體驗後並沒有特別顯著的效果,我能明白一次就見效那也太為難他們了,所以接著再試了幾次,還是沒辦法消腫祛痘... 後來我就想這款療程可能不適合我的膚質,應該找更能高效祛痘的服務,所以就斷了這邊的體驗,決定選擇下一家性價比更高的療程~


在那之後我也做足了功課,發現到Perfect Medical的好評蠻多的,也看了體驗者的前後對比圖,對這家有了點信心我就選擇到店諮詢~ 顧問小姐給我推薦了暗瘡分手療程,用的是真空磨皮技術深層淨膚,另外再結合醫療級嫩膚精華來幫助皮膚提升修復能力,而且能一次性解決的不只有暗瘡,粉刺、黑頭、凹凸洞、毛孔出油也得以一併解決,看起來能全面嫩膚!更讓我意外的還是他們的價位,因為10次療程只需要花費$1,888就能買到!但一分錢一分貨,多疑的我這時又在想會不會便宜沒好貨?這時顧問貌似看穿了我的小心思,額外補充說Perfect Medical的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可以先試過才決定要不要買下配套,而且通常一次就能見效的~ 為了驗證她所說的一次見效祛痘成果,按捺不住好奇心的我就定下了初次預約,反正是免費的試試也無妨~


很快到了免費體驗那一天,醫師先給我全面分析膚況,在了解我的生活習慣後指出了一些可能導致暗瘡問題不斷復發的病因,之後就開始潔面,也在我的皮膚表面上測試能量,確認沒有過敏反應後才正式進行暗瘡分手療程~ 老實說體驗過程和上一家一樣,很舒適不痛不癢,但我也擔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是不是就證明對我的膚質無效?好在體驗結束後我能感覺到皮膚水潤了很多,不是太油的那種狀態,是真的摸起來嫩嫩的很清爽,摸過臉蛋的手也沒有油光!醫師和我說接下來一星期很關鍵,可以觀察看看有沒有改善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消費,那幾天我就算沒有特別頻繁地照鏡子也可以感受到變化,首先是皮膚出油量降低了不少,痘印正在淡化,黑頭粉刺也沒有再找上門,最重要的是本來腫痛的暗瘡消退了很多很多!沒想到真的能一次見效,而且膚況是日復一日正在變得穩定!所以我當然不想錯過真正適合我的療程,買下配套,用光了剩下的10次療程,成功和網絡上的美女一樣擁有無暇的啞光肌!覺得我在誇大其詞的話不妨先體驗看看初次免費的體驗,體驗後你就知道我說的這些話是否屬實了~ 當然這篇分享文也只是給你們安利對我而言能高效祛痘的療程,只是作為參考,最終決定權還是在大家手上~ 我在文末也附上了相關網址給大家參考,不管怎麼樣,希望你們能成功嫩膚,解決容貌焦慮~!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