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随笔Ⅰ2020考研记录-2

我以为结束这场考试后,我会很疯狂的和很多人打电话。和我的朋友们宣泄我积累已久的对生活对亲密关系里的不满和愤懑。

但是什么都没有,我现在平静地坐在床上敲下这些文字,等待着我的外卖到来。

太累了,真的太累了。哪怕昨晚九十点就已经上床,一觉睡到今天十一点,现在身体和精神都没有缓过来。

大概是生活方式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而我的身体在为之买单。

接下来要洗衣服,要去汇文吧拿书,要收拾整理寝室。已经没有多的力气和朋友们继续联系了。

就想赶紧吃完东西,赶紧把必须要做的事情做完,再好好好好地睡上一觉。

说起来,我总觉得我是一个不停向前看的人,但是昨晚,我上吐下泻一通后缩在被子里,还是难以自制地会想起中考高考那一次次重大考试的时刻,受到的家人的关怀。还是会想念呆在家里的时候,父亲做的一道道家常菜。觉得要是还是像过去那样可以在家吃饭做菜,我的身体肯定会好很多。

脆弱的时候真的 真的 无论在哪 无论日常生活和家人关系多么的糟糕 都还是好贪恋家带来的那份舒适感

把事情都丢给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