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一点不太相关的

昨晚和室友交流毕业以后得工作状态和心得,好消息是2月底这个房子到期后,我们双双都不会再续住,省去了重新找租客的烦恼,坏消息是未来几个月我的命运显得不着边际,琢磨不清。不过没有关系,目前想的是车到山前必有路啦。

不过在昨晚的对话中,我猛然意识到现在这个社会学习成本依然非常高昂,普通人没有办法拥有自己较多的时间和金钱去支付一些学费。

本来我以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学习成本已经很低廉了,免费的东西和资源一抓一大把,但是细细想着我们的生活,主动搜集信息的能力在生活中没有被过分强调,过多的时间被挤压在公司里。

其实现在脑袋也乱哄哄的,但是总感觉抓住了一丝苗头,就是很多事情是不能而不是不想,距离能的一步还有蛮大距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