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鬼
草莓蛋糕鬼

平面設計,插畫 過度喜歡獨旅(偽流浪)帶來的自由感,以致日常神經敏感。 插畫日記.遊記.故事.電影

Chapter. ll 葛林姆先生|意識流故事

(编辑过)
這是一家水果罐頭工廠,偶爾還會接一些裝沙丁魚的單,所以當輪到裝水果罐頭的時候需要大量的藥水果醬掩蓋上一場的傑作。

葛林姆先生出門這天,
剛好是罐頭工廠開始封裝的日子。

這天吹西北風,
冷風空氣夾雜著甜膩又有點藥水的味道。

『今天是桃子阿。』

這是一家水果罐頭工廠,
偶爾還會接一些裝沙丁魚的單,
所以當輪到裝水果罐頭的時候需要大量的藥水果醬掩蓋上一場的傑作。

裝得好像是人工香料果醬而不是醃漬過的水果,
雖然感覺差不多啦。

葛林姆先生和莎莉絲


莎莉絲終於等到可以出門這一天,
她已經受夠前幾天的濃霧。

早就在葛林姆先生幫她套上繩子之前,
便把自己的毛梳得無比服貼;
希望方圓百里的狗都看清楚,
她才是最漂亮的。

其實也不用那麼麻煩,
她和葛林姆先生一起走在路上,
就是兩坨行走的抹布。

實在很難不注意到他們。


這篇故事的莎莉絲和上一篇的阿鵝後來都被一位伯樂客人領養走了。

我的作品頁面上有兩種明顯不同的風格,一種是小清新少女會愛的植物;
另外一種就是我自己私心認為更像我的醜插畫。

其實本來畫花草就是最一開始學刺青的初衷,但刺自己風格(辨識度)的醜插畫好像讓我更認識自己。

『原來我腦袋是這樣啊。』

也因為這樣,每次遇到願意刺我醜插畫在身上也真心喜歡他們的客人,我都發自內心的感動。一方面也許也是叛逆的想證明刺青不是壞小孩標誌,它可以很有趣、一種自我認同;另一方面,我故事裡的主角也帶我去了很多場景,跟著他們,好像又能走得更遠。

史密斯太太的阿鵝
颯爽的莎莉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