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mo99
bluemo99

拾柴,燃烧,余温。我在大理感受中国Web3

 

拾柴

 

“在大理做Web3大会?怎么可能!”

当我跟朋友提到自己要去大理参加泛科技类的活动,大家都张大了嘴巴表达震惊。

在多数人的世界里,大理,仅可以被称为“旅行胜地”,即使有什么活动,也应当是“1000元三天两晚高性价比纯玩旅游团”。

但现实是,这个活动真的就发生了。

 

在预热群内,我有幸结识了一位从事投资的朋友,在交谈中知道,她的学长和学长公司的员工也会来,都觉得“这活动太神奇了!”,并且,他们还准备办第二届的时候,自己也申请一个营地。

我问:为什么这次没申请呢?

他们的笑容带着无奈和惊讶:谁知道在大理做Web3大会,真的做起来了。

2019年9月建立的民宿



燃烧

 

在主会场因疫情被取消后,这场大会真的成为了Web3去中心化的最佳演练场。

各个营地散落在古城,无论是DAO、Defi,还是GameFi、DID,只要你想,3天行程都能排得满满当当。如果你有选择困难,在这里能天天让你锻炼复建。

 

各获得海报一角


作为刚一只脚踏入的小白,SeeDAO和TheSpace联合举办的新手创作工作坊——“用一万颗NFT确保Web3.0仍然发生在大理”。

活动宣传文案

 

活动现场


现场友好的新手教学,让我这个刚学会用钱包的人松了一口气。

画布上,有认真画自己作品的,也有认真抢夺他人作品像素块的,好不热闹。

争夺激烈的画布一角

完成后,钱包里被空投的像素鸭,成为我的第一个NFT。

第二个,才是WAMO。

空投的DaliPlanck


这个活动,成为我的NFT创作“启蒙”,开启了我的瓦猫之夏,也让我发现并意识到:这里真的欢迎每一个人的加入!

没有被拒之门外,而是敞开。


余温

 

瓦猫之夏留下了什么?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清楚。

有因为此次大会,第一次深入了解Web3、第一次跟业内人士进行交流的人,也有第一次来大理、爱上大理的人,还有因此直接搬离一线城市,移居大理的人。

这三类人,都是我。

 

重回大理后,依旧能感受到瓦猫的火焰。

DAO Space开幕、Women Build Foundation建立、Dali Hub的圆桌分享……空间、事件,都在自然生长。

你可以选择离开,可以选择观望,也可以凑近一点。

这里是大理,这里,有Web3的发生。


DAO Space开幕分享PPT一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