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逼逼逼逼逼 屌屌屌屌屌

SEX EDUCATION - Photographer Charlotte Abramow

根据百科 屌 可以被人们用来表示厉害,酷,炫

我想了半天逼有没有什么类似的 结果都只有 傻逼 贱逼 装逼 你妈的逼

一不小心又辱到妈了

好不容易想到一个牛逼

还是牛的逼 不是我的逼

奇怪叻 我的逼怎么了

我虽然没有屌 可是我生活在一个对屌很自信的世界

在厕所里抬抬头 在街上转转身 随处可见屌的涂鸦 好像你画了一个屌 你就成功嘲讽了一下这个社会

去旅游可以看见屌的画像 屌的装饰品 木制的 锈钢的 塑料的 大的小的 充满异域风情

古希腊有巨根之神普里阿帕斯, 被称为肥沃之神, 负责农产庄稼和蔬果菜园

日本川崎还有kanamara祭,一群人扛个大屌热热闹闹的过街 祈祷神明保佑此地的生育和性传播

可是可是可是 阴蒂至少有8000个神经末梢 屌大概也就有4000个神经末梢

怎么不见阴蒂更出名一点呢

阴蒂勃起的时候看不见 不代表人家没有在认真做事啊

人家正在忙着为这位女子输送妙不可言的性体验

比起人尽可知的大屌形状 完整的外阴(vulva)结构 也不怎么常见

看看这个阴蒂模型 有阴蒂头 有阴蒂脚 有阴蒂海绵体

当然你可以继续想象 那两个海绵体之间有尿道口 阴道口

时光穿梭回中学时代 性教育老师要我们每个人写一个自己好奇的问题交上去的时候

我真诚的写下:什么是白带?

然后被收纸条的女生看见 指着我 一脸惊讶

搞得我也觉得我好像是不是问了什么很恶心的问题

当然 老师最后也没有告诉我 白带是什么

白带是恶心的 月经带来的血渍是要遮掩的

不小心从书包里掉出来的姨妈巾 是要赶紧在男生们发现之前捡起来的

电视电影作品里的性爱以屌插进去为开始 以屌射出东西为完结

似乎屌是万能钥匙 定义了一切

一旦插进去 女性马上按捺不住 开启欲拒还迎 欲罢不能的高潮模式

真的这么厉害那就见鬼了好吗 那我可能会对每一根以及它们连带着的人类多几分敬意和爱慕

可惜都是广大男男女女的意淫

真想在别人找我借姨妈巾的时候 在桌面上大大方方的一字摊开

多长?要不要护翼? 说吧

真想在每一个屌涂鸦旁边 喷上一个阴蒂涂鸦

多想有个阴蒂之神 我匍匐在她面前 求她眷顾我 让我每次自慰 都有性高潮

希望有阴蒂有逼的人类们都能自信一点

我的逼怎么了

我的逼很牛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