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Min

Later

最好的朋友註定會分開

我覺得朋友的緣份就像存款,你愈常在一起就愈容易用盡。最親近的友誼就像盛開的花朵,花期過了就凋謝了。

我很怕別人問我,妳最好的朋友是誰?因為我沒有最好的朋友,曾經有過的都已不再連繫了。可能因為後來產生的空間上距離,或者因為太常在一起的過度期待,或者一點點的比較心態,使得最親近的友誼都像中了詛咒似地不負存在了。反而不常在一起的,變成了永久的朋友。

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君子之交淡如水才是良性的交友之道。緣份像存款,要慢慢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