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丁車厘子
大丁車厘子

有好多DHA

我就想寫點什麼

我目前的人生宛如左手換右手般的無趣

我就是想寫點什麼

 

可能到二十四歲的這個關頭,其實很快就二十五了但是就是想死死的抓住二十四的尾巴不放手,仿佛二十五了就真的是面對成人的關頭了。話說回來,在二十四歲的這個關頭還想寫作成長的代價確實有點矯揉造作了。

 

但是我很久都沒有寫作了,很久都沒有想一個故事了。我目前的人生宛如左手換右手般的無趣,死板,一成不變,無聊。日子就在一段段短視頻中悄然無息的滑走了。總是無故的焦慮,放鬆不下來,總是害怕上不了車,總是不上不下,冥冥中覺得自己的生命在一點點消耗,開始借助外力,開始相信各種補充劑。

 

總想寫點什麼,但是覺得一個不自由的靈魂寫什麼都是徒勞。

 

想要坐在樹下看書的恬靜但是又害怕樹下的蟲子的我。

 

流落到異鄉的第三年了,我沒有尋找到意義,只有奔流不止的躁動和不安生。

 

但我的人生也不是那麼的可悲。在異鄉的好處就是,自己對自己變的坦承了很多,學會了大膽的去做很多事情。學會了習慣不習慣的事情。習慣去接納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然後想辦法做到。我總是在邊緣一步一步一步的摸索,祈求這樣會好,會可以不要緊。

 

在十幾歲的時光躺在床上幻想著自己的未來,然後在黑暗裡面自娛自樂的時光已經不在了。在黑暗中的成年人沒有想像,只有對於明天的恐懼,以及規劃如何把明天混過去。祈求青春快點過去,然後可以到退休,到了退休就再次祈禱自己可以再次年輕。

 

但是人為什麼要這樣過呢?這樣過又有什麼意思呢?

 

成功的都市人人生並不會過得一團糟,人生會有條不紊,井井有條到無法呼吸,按部就班到眼前一黑。

 

我也不清楚自己期許怎麼樣的生活,可能是永遠年輕的心態,永遠不需要擔心,不需要規劃,綢繆,主動的選擇。我喜歡無休止的想像,喜歡無限的可能,卻並不喜歡實現其中的任何一項。

 

我喜歡寫作,但我已經很久沒有寫出一個故事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