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别的女孩
BIE别的女孩

BIE别的女孩致力于呈现一切女性视角的探索,支持女性/酷儿艺术家的创作,为所有女性主义创作者搭建自由展示的平台,一起书写 HERstory。 我们相信智识,推崇创造,鼓励质疑,以独立的思考、先锋的态度与多元的性别观点,为每一位别的女孩带来灵感、智慧与勇气。

Yellow Twitter,我的地下情欲乐园 | 别的女孩来信

在我沉迷推特的这半年里,以顺藤摸瓜为主要方法指南,为自己精心编织出了一张中文女性情欲网络,看到了这辈子最尽兴的赤裸色情表达,犹如自由下沉在水里,窥视海底世界的绮丽,缓缓放松。温馨提示:请注意不要在边酝酿感觉边扒拉屏幕时,定睛观看混入的政治帖,否则X欲不仅会像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有时甚至直接全无!一整个大消失!

01 

我有罪!我有罪!有罪在22岁才解锁推特的真正玩法!

由于中文推特吐槽政治垃圾的刻板印象过多,我迟迟没有想要下载。现在我只想对女孩儿们说,这才他爹的是中文女性情欲文学乐园!

“去做黄推喽!” “搞擦边去直播喽!” 的玩笑话语,时常出现在我和女性友人深夜写稿发疯期间。只要搞搞低俗、卖弄文字、呕吐式抒发下成年人每隔一阵子就想胡乱来一炮的正常欲望,就可以盆满钵满,谁不乐意呢?

没有人能拒绝看黄!

那些生产着秀色可餐的曼妙氛围裸图、阴暗但撩人的文字和浪叫连连语音的女推主们,很难说不是女菩萨吧!!!

在我沉迷推特的这半年里,以顺藤摸瓜为主要方法指南,为自己精心编织出了一张中文女性情欲网络,看到了这辈子最尽兴的赤裸色情表达,犹如自由下沉在水里,窥视海底世界的绮丽,缓缓放松。

温馨提示:请注意不要在边酝酿感觉边扒拉屏幕时,定睛观看混入的政治帖,否则X欲不仅会像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有时甚至直接全无!一整个大消失!

⚠️ 以及:作为一名女权主义酷儿,本人关注领域限于酷儿/女同,异性恋框架下的黄推不在此讨论范围内!

 02 

“我说我想当黄推是因为,我单纯的想发S,不是为了讨好谁或者恰钱,沉醉在情色里能很好地放松我自己,当然,也会对这种放纵的感觉上瘾。我自己是这样的。” 某位推主这样说。

据本人不完全调研,大多数想当黄推的要么是欲望强、要么是缺钱,还有就是希望被人看到。

在无人知晓的安全地带,发一些日常不敢发的S。我要放肆说,搞黄、擦边、发S就像是出轨这样隐秘又普遍的愿望一样埋藏在每个好女人心中并不深的浅层地表!

菩萨女推主们自然也各有各的神通、各有各的门派。最传统的自然是裸露的黑丝、qqny 勾勒的身体、酥胸半露的自拍,此外还延伸出靠娇美呻吟与 dity talk 征服粉丝的语音类。而专门开播客授课的小课堂推主,会将如何选择套、如何口、揉胸手法等这些常常答案是 “略” 的解答题教得清楚明白。

虚拟账号通常都有着长长斜杠的 “个性签名”(土吗?),注明是否已有伴侣,爱好类型、xp 范围、MBTI、是否接推广,当然大部分女推主结尾都会跟上一句 “男的(顺直男)勿扰”,脾气不太好。

最令我钟爱的当然是 —— 纯文字黄推!这其中又可以细分为写分段诗、写故事、ML 日记/性福日常、传授小技巧普渡众生等诸多类别。除了纯日常分享的推主之外,还有可以定制设定的瑟情小说章节大大,靠文字吃米,小则打赏、大则富贵。浴室文、强制文、小狗文、偷情文、phonesex、游戏扮演......应有尽有、眼花缭乱。

敏感细腻的推主刻画着幽微暧昧的细节,在她们的描述里,长在敏感部位附近的痣也可以是X癖,耳朵也可以是X器官,光摩rf就可以享受极乐,让人读着文字的耳语爬上湿漉漉的霓虹床榻,牵扯着人心深处的共感。

在这个类别里,我最偏爱的是拉拉入木三分的描写,浑圆的奶子、细软的腰肢、光洁的皮肤、轻轻重重的喘息,伴随着或浓烈或温情的爱意,挑逗的对话,像是湿地乐园里茂盛的水草与发光藻类。让人忍不住想向深处探出抚摸的手。

谁的嘴替?放些能过审的(卑微)

ML 在女推主的描写里,绝不只是哼哧哼哧 —— 是前后的抚摸,拥吻,耳鬓厮磨、缠绵眷恋,乃至淘气与调皮的 “心计”,是或温柔或命令的话语。宝贝,这才让人享受啊!

 03 

当然,我都已经到了推特,自然也不会满足于只看拉子之间的纯情拉扯缠绵,还要好奇窥探一下多元性向的第一视角叙事,各色 xp 的戳点与实践。

比如 @饕餮s老师 写的 #悲惨的dom日记 专栏就让我狠狠代了一把,原来一个女s爱上一个女m时真实的内心活动是这样的!而乳夹、手铐脚镣、藤条、铃铛......全套上场,配合一来一回的对话实录,小说情节照进现实。

(图不放啦,大尺度自寻哈)

酷儿也会有搞纯爱的,第一次看到成功的长期开放关系样本,BDSM 也比想象中要安全和有趣,甚至是健康(诶,真的有人把安全词设置成圆周率,喂!)。那些美妙到我觉得应该供起来的绳缚神图,或悲伤或 drama 的生活琐碎,大胆狂放的X幻想都拉近着我与推主之间的关系,网络情缘黄线牵!

所有第一视角的主动讲述、讽刺、调侃,都以一种免除道德的方式,轻轻击破我的成见,而这些活的女性情欲写作者,真的让我大开了眼界。我苦苦在女性文学世界中找寻的情欲与爱欲,原来纷纷扬扬飘荡在某推赛博空间里。

电影《送我上青云》结尾,女主角在大银幕说出 “我想和你做爱”,当时被视为石破天惊的一喊。而黄推,这个地下赛博空间,每天都在发出难以计数的赤裸不缩写的 “好想要......” “想被x”......她们会一边吐槽工作和没写的论文,一边不断发想立刻去 do 的疯,或者像我身边的人 “嘶哈” 一些美女明星,在特定场景描写自己的X幻想。以至于刚刷的第一周我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女性的 “好想要” 不被压抑。

当然,很多时候,我也怀疑我只是需要有一个嘴替,帮我说出:我太寂寞了,年轻女孩不该这样寂寞!

 04 

说到缘起,彼时我的性向大转弯,原先所有异性恋性缘下的情欲描写,似乎都无法安置在我对一个指派性别女的酷儿对象上。而某站的优质女性向小片资源也实在过于短缺!

当我回忆起从小读过的书,观过的影,即便是观看性少数电影中的情欲刻画,也很难让我产生真实直接的确认,要怎么和女性/酷儿 doi 呢?那种情欲和对男性一样吗?直到在推上阅读了那些承载丰满私人欲望的日常文字,似乎才让我感觉到某种真实性,他爹的,that is real life!

我在以一种崭新而陌生的方式测试自己是否会对女性的身体产生欲望,验证自己是否也有某些癖好,以及如何 “凝视” 女性的身体。同时,我能感到自己非常强烈地需要粗鄙、低俗的东西 —— 真正的性爱课堂,尴尬停顿的瞬间到底要怎么幽默化解,如何巧妙使用 dirty talk 与挑逗,乃至如何解决关系中的问题。

当然很偶尔,我也会产生自己的欲望与幻想模式是否也是被塑造出来的困惑。我阅读着她人的幻想,比如女同对 “姐姐” 这一角色的兴奋,对流水P的热衷,对场景的偏好,似乎也潜移默化地在影响我。很多时候,我其实并分不清那是唤醒,还是另一种塑造。

异性恋世界对浪漫爱模式存在着无处不在的描摹,让这类关系的想象过于轻易。而酷儿亲密关系的样本是如此稀缺,我们甚至无从模仿着缔造崭新的想象(当然,有些人可能不需要模仿)。当我徜徉黄推乐园时,我同样能感觉到种种或 “进步” 或 “传统” 的 “范式”。但我承认,我很懒,我只能囫囵地先把好吃的都吃下,不愿做任何观点上的批判了。毕竟,找乐子要有找乐子的游戏精神!

混推也不免发现,其中会乱入一些为牟利捏造账号的皮下男,做些无底线的事(很容易辨认)。推是鱼龙混杂的,真是某种真,假也是某种假。偶尔看到小小年纪上推的女孩,我也会生发出担忧,毕竟我也是差点经历被盗号的推主诈骗的23岁成年人(笑)。

在这个地下情欲乐园淘金的过程里,有一件事我很确信,我是在黄推们每天恨不得将自己泛滥的欲望大潮昭告友邻的碎碎念浸泡下,而非正儿八经呼吁女性解放欲望的口号下,才习得了一种 “装什么正经人” 的态度,直视自己隐藏更深的偶婊时荡的欲望。

人就是会有欲望啊!穿梭在黄推,酝酿某种玄学而具体的兴致,找准时机打开某站,摸出小玩具,做一次私部按摩,去高潮的世界里游次泳。

不装啦!

— The End —

— 作者:酒喝了一点点 —

 — 编辑: 赵四 —


BIE别的女孩致力于呈现一切女性视角的探索,支持女性/酷儿艺术家创作,为所有女性主义创作者搭建自由展示的平台,一起书写 HERstory。

我们相信智识,推崇创造,鼓励质疑,以独立的思考、先锋的态度与多元的性别观点,为每一位别的女孩带来灵感、智慧与勇气

公众号/微博/小红书:BIE别的女孩

BIE GIRLS is a sub-community of BIE Biede that covers gender-related content, aiming to explore things from the perspectives of females. Topics in this community range from self-growth, intimate relationships and gender cognition, all the way to technology, knowledge and art. We believe in wisdom, advocate creativity and encourage people to question reality. We work to bring inspiration, wisdom and courage to every BIE girl via independent thinking, a pioneering attitude and diversified views on gend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