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显卡750ti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家里要用一台电脑。我正好又有一台旧的。然后妈妈就带我去华强北买零件升级电脑。这样那个旧电脑就可以变得流畅很多。我们买了两根内存条和一个固态硬盘,240gb.还买了一个显卡750ti,一开始我从外包装没看到有电源接口。然后就没买电源但是后来我回到家的时候。装显卡的时候发现这个显卡需要独立的外接供电。然后妈妈只能在网上下单一个电源。现在那个电源还没发货呢等了电源到的时候,我们再发另外一篇帖子。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