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小鸡动画

今天我发现了弟弟在用一个软件,这个软件是做定格动画的,然后我开始做一个动画。


首先我先画了一只鸡的整体,接着我画了他的身体器官,例如嘴,然后我在画下一帧动画,我把鸡的眼睛闭上了一点,然后流出来了一点雞眼淚💧。

然后我以此类推我继续画了,眼泪一滴一滴掉下来。鸡眼睛慢慢地闭上了,眼泪也流到了地上,流的到处都是。鸡脚还往前走了一步,我还弄了个特效虚实结合,大家一起来看看我做的视频吧。这就是今天的帖子了,我们下次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