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大凳子玩具系列--飞机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给大家带来我的玩具。乐高飞机,这个飞机是在我小时候买的。最近从箱子里翻出来拼的。因为我小时候还不太会拼乐高。我现在长大了从箱子里找到这盒乐高。感觉非常的好玩。

然后就把它按照说明书拼起来了这盒乐高非常的完整。已经放了几年了,但是一个零件都没少非常的漂亮,但是上次拼的时候妈妈已经把箱子扔了。只留下了这架飞机和说明书,这架飞机他后边的舱门可以打开可以放东西,他还有一个门可以打开可以从这里上乘客驾驶舱里还有一个座位可以做驾驶员,当然和他配套的还有一个机场和几辆托飞机的车,但是机场的说明书不见了,幸好车的还在,但是车的零件不齐,所以没拼得很好。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